弃疗的日常起名无力患者

“他的头盔和盾牌发出不灭的火光,有似仲夏的星辰在长河的水中沐浴后分外明亮。”

月考前撸段子简直作死otz

他不相信。
那是他最强壮的三个弟弟,最快活的三个弟弟。
他不相信他们死了。就像他到现在都不相信父亲会那么轻易的死去。
“让我们把三哥他们带回阿格朗恩葬下。”双子紧紧抿着嘴唇,眼角红红的,“至少他们曾在那里欢笑歌唱,在那里挽弓放箭,纵马驰骋过。”
“留着坟墓给世人唾弃?”他阴沉着脸问。双胞胎睁了睁带血丝的眼睛,阿姆罗德暴躁的踹飞一块石子,阿姆拉斯则气的转身离开。
“你太严苛了。”梅格洛尔的声音轻不可闻。
他紧紧攥着左手,指甲深深陷进手掌,直到有鲜血渗出来。
“烧了他们。”他嘶哑地回答,“他们应该和父亲一样离开这个该死的世界。”
“他们的灵魂早已离开。”弟弟回答。【去往曼督斯漆黑阴冷的神殿。】
“去做吧。”之后他不再说话。
【他们诞生于烈焰,湿腻的土壤不该是他们的归宿。】
【他们生来自由,也应该随风自由的去。】
那天他梦到了自己的弟弟。
“大哥,”他们冲他微笑。他几乎忘了,自己有三个叛逆而又愉快的弟弟。
他们曾经叫他大哥。
他们曾经向他微笑。

多年之后,将不再会有人记得。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疗的日常起名无力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