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的日常起名无力患者

“他的头盔和盾牌发出不灭的火光,有似仲夏的星辰在长河的水中沐浴后分外明亮。”

不知道怎么写orz………

徘徊在海边的无尽岁月,凝视着蓝的可恶的大海,梅格洛尔曾经无数次想过就这么跳进去一了了之吧,他对这片土地已经没有留恋了。他来这里的所有理由都已经离他而去,再也回不来了。
他曾经发疯似的冲进海里,当冰冷刺骨的液体淹没了胸腔,却又在那里猛然清醒似的站住了。浪疯狂的拍打着他,卷起他太久没打理而直垂到大腿的黑发。站了好久,他就喃喃地低唱起了一首自己都快忘记的歌。
那是幼时在维林诺,夜晚梅斯洛斯将他拥在怀里时哼唱的儿歌。之后他也无数次给自己的五个弟弟,堂弟堂妹们温和地咏唱。
那是充满永远逝去的宁静欢愉的歌。
他在那里站了整整三天,一直唱到嗓子嘶哑,再也发不出声音。
之后他就变了,再也没有束起过发辫,再也没流过眼泪,那闪耀在他双眼中属于费艾诺的火焰再也不曾闪烁。他是燃尽的火焰留下的绝望余灰。
彼时他曾用暗淡的眼睛眺望海平线。
一了了之?呵,所谓的永生,不过是个诅咒罢了。
海的那边,终究是回不去了。

评论
热度 ( 6 )

© 弃疗的日常起名无力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