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的日常起名无力患者

“他的头盔和盾牌发出不灭的火光,有似仲夏的星辰在长河的水中沐浴后分外明亮。”

【授权翻】【阿喀琉斯x帕特罗克洛斯】The Boys Wanna Be Her

情人节诈尸!大概是因为去年(没错去年otz)在ao3上看到一篇非常可爱的AP文,校园AU,甜的掉牙,所以试着翻译了第一章出来x

现在lo主正在翻第二章,因为进度缓慢所以拖了这么久才把第一章发上来。原文还没更完,现在总共有六章,共计两万多字。我一定努力跟上原作者的进度,她不坑我也不坑!

授权在第六章下面的评论里,小伙伴们想看原文可以直接搜英文标题,作者的名字是Gabethebabe.

原文非常棒,我有什么翻译的不足也还请指出!以上!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享用愉快!

————————————————————————————————

The Boys Wanna Be Her


分级:T


简介:

当你的铁哥们注定要被迫穿着裙子再受上一年的罪时,你会怎么做?

好吧,如果你是阿喀琉斯,你就替他扛着。

当你发觉自己爱上了一个可爱的(极有可能是直男的)新生的时候,你会怎么做?

好吧,如果你是阿喀琉斯,你会发现你彻彻底底缴械投降了(用最和善的方式)

那么:当你的死对头——嗨,就算你还在上高中也不代表你还不到有个死对头的年龄,以上——发现了你的小秘密?

好吧,如果你是阿喀琉斯,你就揍断他的鼻子(用最最不和善的方式)。

第一章:别用一段好时光吓唬我

简介:

我打赌输给了一个穿雪纺裙的大兄弟,但我愿赌服输,成功穿上了高跟鞋*

或者,

就算阿喀琉斯是一个人能找到的最靠谱的哥们儿,涅斯托尔没有理由不来,可怜的奥托墨冬还是不肯提起2014年的那个束腰事件*。

——————————

      那是今年头一个温暖的日子——同时也是三月那个让所有人兴致直降零下二十度的日子前最温暖的一天。阿喀琉斯和他的朋友们正坐在露天的长凳上计划下个学年的时间表。

      他听到身旁传来一声啜泣,于是转过头去看了看坐在边上的奥托墨冬。对方的双眼紧闭着,上面涂满了天知道他有多讨厌的化妆品,与此同时双手还在不停地碾着自己的校服裙摆。

      “奥托......你还好吧?”阿喀琉斯小声地念出了他的名字。在他们所有的朋友里面,奥托墨冬的这个秘密只有阿喀琉斯自己,涅斯托尔以及海伦知道。他的室友,海伦则是第一个知道的,由于——长话短说——纯粹是由于奥托墨冬在头一次手忙脚乱地束腰的时候正好被她撞见。

     “只不过是......只不过是用假名字,告诉别人我是女人,在未来可预见的愚蠢的一学年里都必须穿着这条愚蠢的裙子,对我来说实在是……太无法忍受了。”他长叹一声,灰褐色的刘海都被吹了起来。

      阿喀琉斯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登记卡,有些不知所措。他从来就不懂得怎么应付情绪,尤其是悲伤。他的母亲悲伤是因为她嫁给了他父亲,奥托墨冬悲伤是因为愚蠢的联谊会,而海伦悲伤则是因为墨涅拉奥斯是一个不会好好对待她的混蛋。他觉得这种情绪紧紧地包围着他,让所有他爱的人沉溺其中,自己却只能站在一旁,束手无策。

     当他把眼神聚焦到新学年的登记卡上的时候,绿色的双眼突然亮了起来。他想到了一个或许可以把他垂头丧气的朋友拯救出来的好办法。

     “只要在最后关头把你卡上的名字和性别换掉就可以了——你的家长就不会知道,我可以把我的校服借你,反正咱们身材差不多。”他兴奋地耳语道,然而奥托墨冬只是更加悲哀地望了他一眼。

      “我早想过了。但是今年会有新的男生转来咱们学校,所以一切都泡汤啦。”

      “为什么?”涅斯托尔转过身来面向他们,用同样的耳语问道。

      “因为他,我就不能临时把自己登记为男生了——这学校里男生太多,不会再收新的了。除非有谁转走或者死掉——”见他直勾勾地看向阿伽门农的方向,涅斯托尔偷笑着挤了挤阿喀琉斯。“——不然我就登记不了。”

      三个男孩儿陷入了沉闷之中。谁都不忍心看着自己最要好的铁哥们套在裙子里悲惨地度过又一个学年。阿喀琉斯愿意为了他的朋友做任何事,并且明白奥托墨冬和涅斯托尔也会为了他两肋插刀。可现在当他的朋友需要他是自己却爱莫能助。“如果我能代替他承受这一切就好了。”

      奥托墨冬再一次闭上了眼睛。他蹭花了的眼影以及过于明显的眼线让阿喀琉斯回忆起自己六岁的时候偷玩自己母亲化妆品的场景。那时候他对此,或者说对这个社会强加在他身上的约束还一无所知。

      他希望可以偷偷告诉奥托墨冬自己对于化妆的喜爱,兴许这样对方就不会这么焦虑了。

      他希望自己的情形和可以奥托对调,这样他们双方大概都能更满意些。

      “我知道了!”阿喀琉斯宣布道,音量根本算不上“低语”的范畴。涅斯托尔赶紧转头观望了一番以确保没有人听到他们的对话。“你们有没有看过《足球尤物》*那部电影?”   

       ”看过,我只想说威廉·莎士比亚不该受这种侮.....“涅斯托尔刚刚开口,就被阿喀琉斯在另一个男孩儿面前夸张的摆手给打断了。

       ”那你记不记得上次和海伦聊天的时候她说我对性别差异一点都不感兴趣,因为成为哪一边我都无所谓?“

      ”当然......”奥托墨冬挑了挑眉毛,在涅斯托尔和阿喀琉斯之间来回扫视了一番。他看上去对于自己以及这次谈话的走向感到有些不可置信。不过和阿喀琉斯做了这么多年朋友之后,他发现就算是最荒唐的计划对方也会实行。“……等等。你不会是想——”

      “——我觉得他的确是在想——”涅斯托尔补充道。阿喀琉斯对于他和朋友之间的默契感到一丝欣慰。

      “我用假名字和女生的身份报到,让海伦做我的室友。你这用你的真名作为男生报到,让涅斯托尔当你的室友。”他结束了自己的发言,用纤长的手指算着自己的几个提议。

      “我不能让你为了我这么做,阿喀琉斯。”

      “你有没要求我这么做,奥托。”对方一把揽住他的后背。

      “但是你这一整个学年都得被困在裙子里受罪。”

      “你说穿裙子是受罪,我说这样过两个学期简直是轻而易举。“他露出一个漂亮的微笑,然后在涅斯托尔露出震惊的表情之后放声大笑。”你们俩都该放松心态,相信我。“

     奥托墨冬和涅斯托尔又一次交换了一个眼神,接着看向阿喀琉斯耸了耸肩。当周围的人接着开始被阿喀琉斯的笑声打断的对话时,涅斯托尔不禁叹了口气。“无论如何咱们都不可能阻止他了。”

     “ 好吧,那我今晚上告诉海伦。“虽然还是满脸的不可置信,奥托墨冬微笑起来,发自内心地微笑,将近一年来头一次。

      “现在是我们决定的时候了......不成功则成仁。”涅斯托尔首先上前,另外两人紧接着他,三个人碰了碰拳头,然后在模仿的惟妙惟肖的爆炸声中撤回手去。阿喀琉斯把手搭在另外两人的后背上。

     “相信我伙计们,这计划天衣无缝。”

                                                                     -TBC-

————————————————————————————

*出自歌曲《Don’t Threat Me With A Good Time》。

*lo主无能,查遍了Google和百度也不晓得作者原文讲的究竟是个啥事件otz...干脆就放飞自我了。看到这儿的各位要有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原文,有人能告诉我“binder”这个词放在这儿究竟是个啥东西我就非常感谢了。

*《足球尤物》(She’s The Man)是2006年发行的美國浪漫喜剧电影,改编自威廉·莎士比亚的戏剧作品《第十二夜》。剧情描述高中女足校队队长薇奧拉在足球队被解散后,女扮男裝、代替自己的双胞胎哥哥塞巴斯蒂安,去參加她哥哥即將转学的学校的足球队,因而发生一连串的趣事。——摘自维基百科。


flag高挂不是吗。





评论 ( 16 )
热度 ( 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疗的日常起名无力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