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的日常起名无力患者

“他的头盔和盾牌发出不灭的火光,有似仲夏的星辰在长河的水中沐浴后分外明亮。”

画册的主角并不多,小希望已经对他们的脸颇为熟悉。现在他已经知道,画面上这个黑发的、正在歌唱的诺多精灵,叫梅格罗尔。

那个时候埃尔隆德最喜欢的,就是梅格罗尔唱歌时的表情。他平日就算是微笑,也不会那么愉快的。当他唱歌的时候,就像是所有的麻烦事儿都一股脑的被抛到脑后去,什么都不重要了。他一直觉得,养父唱歌格外好听,这样笑起来也格外好看。但他只画过一次梅格罗尔唱歌的样子,大概是因为他觉得这画面应该是珍藏在脑海里,心里的,画出来也不会有原本那样美好的样子了。所以也许他对这张画并不满意,但也不愿去修改。他只是偷偷的学会了养父唱过的歌,所有的歌。
后来的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一天,埃尔隆德终于发现,就连已经在他拥有之前就改变了许多的东西,也开始再次改变了。那样的画,就算是残缺的,他也终究是再也画不出来。因为从那时起,就算是歌唱也终究是无法使梅格罗尔从现实中脱离出来,命运带给他的愁苦就像是刻痕一般深刻并永恒地烙印在了他不知何时开始不再年轻的脸上,直到他们分离都一直是那样。

埃尔隆德学会了梅格罗尔所有的歌,但所有人都知道,他从来没唱过。

评论 ( 6 )
热度 ( 54 )

© 弃疗的日常起名无力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