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的日常起名无力患者

“他的头盔和盾牌发出不灭的火光,有似仲夏的星辰在长河的水中沐浴后分外明亮。”

吃饭时想要写的段子orz

“哈,我还记得呢。”已经习惯被叫做巴基的詹姆斯•巴恩斯中士捋了捋垂到了眼前的长发,轻快的吹了个口哨一一当然,因为太久没这么干而变了调一一有些尴尬的继续说,“那时候你连最轻型的步枪都扛不起来,手榴弹都比你的拳头大,但却整天想着上战场一一谁知道呢,也许那时你的脑子也没现在一半大,”他很满意的听到史蒂夫不满的啐了口唾沫。
“说真的,我挺想念那些每天在大街小巷里找到你,然后帮你揍翻那些揍你的混蛋的日子的。找群混混干一架,然后坐在'咱们的'酒吧里来一杯一一我忘了你那时候还不会喝酒一一的日子,是吧?”他还想在吹一次,这回只喷出几滴唾沫,“别笑,他妈的小混蛋。”
“真可惜,隔了七十年,连回忆都很难和当时一模一样了。尤其是我这脑子。”他耸耸肩,不自觉地垂下眼睛,在脸侧投下一片细长的阴影。
“嘿,伙计,这可不像是你。我可不想你在变回那个样子,我是说,我不介意,只是那对你来说太累了。”史蒂夫很熟练的拍了拍变得老朋友比昔日显得更强壮的肩膀,试着找到一个旧时代式的微笑,“虽然别的都不像以前那么好了,但至少我们两个都在这里。”
被叫做巴基的詹姆斯迫不及待的笑起来,眼角闪着仿佛是枪尖反射出的阳光。
“好家伙。但有一点你说的可不对。”他也伸出手搭上那个“小混蛋”的肩膀一一那确实不容易,要知道那比他熟悉的宽了一倍多,他那时甚至没有来得及习惯那个宽度。
“现在的一切都很好一一甚至比原来还好。”
史蒂夫愣了愣,笑出了声。
“Punk.”
“Jerk.”
那个布鲁克林的金发小个子,得到了一个迟到了七十年的拥抱。

评论
热度 ( 4 )

© 弃疗的日常起名无力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