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疗的日常起名无力患者

“他的头盔和盾牌发出不灭的火光,有似仲夏的星辰在长河的水中沐浴后分外明亮。”

【鸟闪】糖果

突然就蹦出来的片段,内容和标题一样没什么内涵。

真不该瞎看少正二的...就很想吃糖但是做不到啊!

超级短小预警。

正经的恋爱故事。

总之如果有人点进来了,那就祝你享用愉快吧。

-----------------------------------------------------------------------------------------------

       迪克拆开那颗糖,糖纸在他的指间发出沙沙的响声。       

       那是颗红色的糖果。沃利·韦斯特的头发也是红色的。在他跑起来的时候他红色的发丝会紧紧贴在头皮上,或者随着他的急转弯在风中划出一道失重的弧线,看上去傻傻的有点搞笑。即便是在他偶尔没有动来动去的时候,短短的红发也不愿意服服帖帖地垂下来,总有那么几缕长短不一的发丝像被风吹乱的杂草一样倔强地翘起来。所以沃利总是会下意识地理自己的头发,结果是他越是把手指插在头发里揉搓,他那头杂草就越凌乱。他眨了眨眼,把手指缠绕在草丛间,心里猜想着那头红发是不是比柔嫩的草叶还软上许多。

       那颗晶莹剔透的小圆球被夹在大拇指和食指的指腹间,迪克眯起一只眼睛仔细地研究它,就好像一个科学家看到了什么稀奇的玩意儿似的。头顶上的阳光穿过带着弧度的表面,把糖果里每一条细小的裂纹折射得清晰无比。迪克觉得自己好像正看着一颗透明的小星球。一颗透明的星球,就像是当他望进K.F的眼睛里时可以看见的那个世界那样。有时候他做梦,梦里会有哥谭少见的晴朗夜空,有像小灯盏般明亮的群星和月亮缀满天幕。还有沃利,笑嘻嘻的绿色眼睛里盛着一整个宇宙。

       他觉得才没过多久,自己已经开始想念对方了。

       风把远处潮湿树叶的味道吹了过来,闻起来像是春天枝桠间还没有来得及舒展开的嫩芽。迪克松开手指让那颗糖掉进嘴巴里,糖果的味道很缓慢地在唇齿间蔓延开来,把他的嘴唇和牙齿染成了玫瑰的颜色。他很喜欢吃甜食,即使阿尔弗雷德总是一如既往地板着一张脸教育他说理查德少爷这些不健康的食品吃多了对身体有害。他不相信英国人对美食的任何看法,就算被迫拔了两颗牙也还是不信。沃利是他最好的朋友,其中一个原因很可能就是他们两个都对超高热量的垃圾食品情有独钟。这就是为什么沃利的口袋里总是有掏不完的甜食。每次两个人合作完成任务之后,红头发的闪电小子都会很大方地(反正他有的是)从衣兜里面掏出来几颗糖来丢给迪克,然后两个人并排坐着把糖吃掉。  

      他闭上眼睛,阳光穿过蝉翼般的眼皮,让他的视线里溢满了温暖的红色。他微微张开嘴唇,让那颗糖安静地抵在舌头和上颚中间,然后想象沃利亲吻自己的样子。

       男孩们从来没有亲吻过对方,也不曾明白“接吻”这个词背后的意义。可他想象的出来,对方的触感不可思议地鲜明。小心翼翼触碰在一起的唇瓣青涩地颤动,少年坚硬的小虎牙咯在对方的嘴唇上有一丝微痒的痛感,新奇又令人满足。他试着想象那个吻的味道。沃利一定吃了什么甜食,淡淡的味道悄然地溜进彼此的口腔里,然后在所有的情绪酝酿到顶点的那一瞬间炸裂开来,水果和花朵的味道夹杂着青春期少年的味道一直冲上头顶,甜腻到让人心软。

       当他回过神的时候,糖已经吃完了,只剩下一些略微带着熟悉味道的香气,让人忍不住留恋地舔了舔嘴唇。迪克·格雷森躺在盛夏的草地上,安静地听着风在耳边的草叶间轻捷地略过,带着那么一丝鲁莽的气息,像是一个动作飞快的少年。或许下一秒那个不可思议红发小子会终于跑赢了时间,出现在他的身旁。


       “伙计,我真是爱死你了。” 他打算这么说。

       “当然,我知道。” 

       “不,” 然后他回答道,“你才不知道。”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疗的日常起名无力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